郭少春总领事出席第十九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开幕式
2023-11-03 15:00

11月1日晚,第十九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中美影视界人士、政府官员、各界代表等近千人参加。

郭少春总领事致辞表示,中美关系的基础在民间,影视交流是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美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电影市场,不仅要创作、分享各自的优秀影视作品,更要加大合作的力度,生产出更多为彼此国家人民喜爱的影视作品。希望两国影视界携手为增进中美文化交流和人民间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超过500部优秀影视作品报名参评“金天使奖”,首度增设“创投单元”。期间还将举办影视高峰论坛、优秀电影展映、“多彩贵州,桥联世界”等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促进中美文旅交流与合作。(共300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