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春总领事出席第91届好莱坞圣诞大游行
2023-11-29 11:30

2023年11月26日晚,第91届好莱坞圣诞大游行在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举行,郭少春总领事受邀出席观礼。

郭总领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好莱坞圣诞游行是全美标志性新年节庆活动之一,具有悠久历史和广泛社会影响。南加州侨团应邀参加这一活动,对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互鉴、增进民心相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南加州侨胞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现华侨华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为当地多元文化和包容发展做出贡献。

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组织了200余人的游行队伍,舞龙舞狮、青年劲舞团、中华武术、旗袍表演、民乐演奏、腰鼓扇子六个方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引发热烈反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