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证件申请人务必提交真实合法申请材料的提醒
2024-01-19 14:58

 近期,总领馆在受理中国旅行证申请时发现,部分申请人提交的父母委托第三方代办未成年人证件的公证书系伪造。

总领馆在此郑重提醒:

一、请务必提交真实、合法的证件申请材料。如未成年人父母需办理有关委托公证书,请本人亲自向有资质的中国公证处或美国公证员办理,切勿轻信“可花钱代办文书”等虚假宣传。

二、如申请材料存在伪造情况,将影响总领馆审发证件进度和处理方式,总领馆将要求未成年人父母一方亲自陪同办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