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杉矶总领馆深入领区高校开展“领保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3-09-15 16:45

9月上旬,在领区高校新学期开学之际,驻洛杉矶总领馆先后赴南加州、亚利桑那州等地高校举办“领保进校园”系列活动。

总领馆工作人员面向留学人员宣介《中华人民共和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条例》,就留学常见安全风险及防范应对措施等进行全面讲解,介绍“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和有关奖学金项目等信息。友好律师介绍了涉留学人员常见法律问题,校方介绍了留学生管理制度,部分曾接受过领事保护的中国留学人员分享了个人经历。

活动现场互动频繁、反响热烈,留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更加了解了各种安全风险,掌握了防范应对知识,有助于自己平安留学、成功留学。

驻洛杉矶总领馆已连续13年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近期还将赴领区多所高校继续开展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