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请查收来自祖国的“春节包”
2023-01-04 16:00

为传递祖国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关心关爱,表达总领馆的春节慰问,驻洛杉矶总领馆近期将向我领区留学人员(含港、澳、台地区留学生)发放“春节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我馆根据有关高校在校中国留学生人数,通过领馆直送、定点领取、快递邮寄等方式将“春节包”分发至各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学联)。

2. 中国留学生可自行与所在高校学联联系,登记领取“春节包”,对于未成立学联的高校,其留学人员可与临近学联联系。

3. 请各校学联做好领取人员统计工作,确保“春节包”及时、准确发放。

祝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业精进!

    附件:驻洛杉矶总领馆领区各校联系方式.xlsx

驻洛杉矶总领馆

2023年1月4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