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夫人王薇出席杰出美籍亚裔女性颁奖晚会
2024-03-01 15:00

2月27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夫人王薇出席华美协进社和靳羽西同一世界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24年杰出美籍亚裔女性颁奖晚会并致辞。


王薇表示,亚裔社区是美国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华裔作为亚裔群体代表,人数最多、占比最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元文化融合作出积极贡献。在美华裔和亚裔勤劳勇敢、顽强拼搏,在各行各业取得杰出成就。在美亚裔女性为消除针对女性的偏见、歧视、暴力及促进性别平等,付出巨大努力,成绩斐然。赞赏在美亚裔女性参与支持中美人文交流,为中美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期待看到她们开拓在美华裔女性新的“一片天”,为中美人民友好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